利通区纪委

乡镇部门动态

扁担沟镇:开展中秋、国庆节前廉洁教育 坚决筑牢清正廉洁防线

稿件来源: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3-09-27 00:00:00

  中秋、国庆将至,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“四风”树新风,坚决遏制不正之风反弹回潮,紧盯重要时间节点,确保中秋、国庆期间风清气正。近日,扁担沟镇组织召开中秋节、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,镇村两级干部参加会议。

  会议传达学习了利通区纪委监委《关于2023年中秋、国庆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》等文件精神, 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带头落实“中央八项规定精神”,严守“底线”、不触“红线”、筑牢“防线”,始终做到清正自重、廉洁自守,自觉接受监督。

  会议强调,一要严格廉洁纪律。节日期间要增强纪律观念,落实纪律规定,坚决纠正“四风”问题;二是要严格作风纪律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,增强纪律观念,严格落实工作纪律,遵守值班制度,认真落实节日期间请销假和外出报备。三要厉行节约,反对奢侈浪费,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,保持艰苦朴素作风。

  下一步,扁担沟镇将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,坚决抵制“四风”问题,加强自我监督检查,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,全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。(扁担沟镇纪委 杨静 韩超)

>>><<<